追蹤者

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

写给...我的好姐妹/朋友

     写给我的好姐妹/朋友
 我们不能时时在身边,
    好像电话短信也没有了...
 我们不能第一时间分享彼此的快乐与不快乐,
    好像变的冷漠沉默了...
 我们不能再一起去吃东西喝茶一起说说笑笑,
    好像走出彼此的世界了...
 我们也不再笑的那么疯狂,
     好像身边少了一些什么但也不那么重要了...
 我们不能一起犯错一起哭,
     好像那只属于过去的不成熟...

      我们都有了新的生活,新的环境 ,新的朋友......
  我们都在面对新的事, 新的人陪在我们身边, 分享着我们的喜怒哀乐...

  有时候也会想起,想起曾经的我们,有时候一个小小的事情就会勾起一大串的回忆..
  关于你们我们,甚至连那一句话都记得清楚...
  当时的笑当时的闹......
  时间改变了什么,其实什么都没有,时间让我们从过去到现在...
  冲淡的是回忆, 带不走的也是回忆...
     我就不知道你们啦 T_T

  亲爱的你们 ~.~
  感激遇到你们,陪我走过开心不开心的日子...
  那时的我,幼稚不成熟,那时的我,遇到一个又一个事情,是你们陪着我,没有丢下我...
  如今, 大家都在不同的地方,不同的环境,渐渐地, 不再联系...
       空间的每一次更新,相册的每一次更改...
    伤心, 不能时刻陪伴...  伤心,那份感情没不再那么要好... 或许偶尔想起会感觉孤单...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